Monday, May 11, 2009

大年志工團巡邏隊贏讚賞‧周美芬:值得他區仿傚

星洲日報/大北馬‧2009.05.07

周美芬(坐者左三)與吉打州及雙溪大年志工團展開交流會後合影。(圖:星洲日報)

(吉打‧雙溪大年)馬華志工團總團長拿汀巴杜卡周美芬說,雙溪大年區會志工團屬下的拼治安巡邏隊成立1年,就已經獲得當地人士的讚賞及認同,這是值得鼓勵,值得其他地區仿傚的工作。

她說,雙溪大年志工團巡邏隊的表現有目共睹,但是她對當地警區主任沒有充份配合深感遺憾及無奈,並表示要見吉打警方提出建議,讓警方接納及合作。

周美芬週四(5月7日)前來雙溪大年馬華區會,與志工拼治安巡邏隊進行交流時,這麼說。

盼與警攜手打擊罪案
她說,社會治安問日趨嚴重,掠奪匪猖狂尋找獵物,奪命事件一再發生,這也促使當地市民各自成立治安巡邏隊,為了自身安全與警方攜手打擊罪案。

她說,志工團過去不曾成立巡邏隊,雙溪大年區會基於治安問題首開先河,的確發揮其效用。

吉打州志工團長林文議說,志工團所實行的任務並不簡單,更是不計回報的不停付出,而且經常面對很多問題。

雙溪大年志工團長王維新說,志工團巡邏隊是義務性質,希望市民能夠體恤他們的任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