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面对困难站稳立场 周美芬鼓舞党员士气

光华日报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09/11/14/114.html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十四日


“姐妹情深”的王赛芝(左)及周美芬(右)共用一个餐盒,势要摆脱两人“不和之说”。

(吉隆坡14日讯)马华妇女组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认为,身为政党的一份子,在党遇到困难及挑战时,大家不应该觉得泄气,反而要站得更直,而且也要更鼓舞士气。

“面对困难时,大家应站稳立场,手牵手,扮演好各自的角色。”

她今日为马华妇女组主持慈善嘉年华义卖筹款活动开幕时,这样指出。

她在会上宣布,马华妇女组在慈善嘉年华义卖筹款活动筹得8万8千令吉,这项筹款义卖活动主要是为印尼、菲律宾及印度的灾黎筹款,以协助他们渡过危机。

同时,她也非常感激妇女组同志的支持与协助,并希望可以在这场慈善义卖会上达致筹集10万令吉的目标。

周美芬与王赛芝为避嫌而“屈就”一起坐?
早前因马华党争之事而盛传“姐妹情深”的王赛芝及周美芬感情疏远,但两人今日出席慈善嘉年华义卖筹款活动时,原本“隔空”坐的两人,在见到摄记猛拍两人分开坐的情景,周美芬马上“召唤”王赛芝将椅子移过去与她一起坐,叫人莞尔。

而在较后的巡视义卖摊位时,两人更共用一个餐盒,势要摆脱两人“不和之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