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周美芬:重選是基層心聲‧不輕易放棄1128特大

星洲日報‧2009.11.24

廖派領袖與芙蓉區會及林茂區會領袖進行特大匯報會。右起森馬青署理團長蕭開文、尤綽韜、周美芬、賴日輝、吳紹閥、林茂區會署理主席李光輝及何國忠等。(圖:星洲日報)

(森美蘭‧芙蓉)馬華婦女組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指出,1128特大迄今仍在進行中,不會因為任何勢力的協調而改變,除非有關方面能夠確保馬華在短時間內重選,否則特大將如期進行。

她表示,雖然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為馬華協商,可是,馬華重選是基層的主權,也是基層的意願,召開特大的機會是絕對不會輕易放棄的。

副首相協調非干預
“基層的心聲是要黨領導層重選,副首相只是充作協調而非干預,兩者之間差別很大;因此,除非確定馬華會儘快重選,否則特大勢在必行,更何況,馬華也沒有主動邀請巫統協調馬華事務。”

周美芬週一(11月23日)晚上出席在芙蓉舉行的1128特大匯報會時向記者這麼說。匯報會獲得約40位芙蓉區會及林茂區會領袖及中央代表出席,包括芙蓉區會主席拿督賴日輝、林茂區會主席拿督吳紹閥等。

出席匯報會的廖派領袖包括馬華婦女組署理主席拿督尤綽韜、高教部副部長何國忠及中委王乃志等。副總會長拿督斯里廖中萊及馬青總團長拿督魏家祥缺席。

芙蓉匯報會反應佳
周美芬也說,繼森州馬口的匯報會之後,這次森州舉行的第二場匯報會,獲得中央代表及基層的良好反應,大家都認為馬華必須重選,而且也熱烈響應一人一元活動。

針對森州馬華主席拿督姚再添沒有出席匯報會,周美芬留下耐人尋味的一句話:“這個我不敢說,不過,姚再添是1128召集人之一,聯署簽名召開特大時,姚再添也是第一個簽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