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周美芬:筹款反应热烈 1128特大必能召开

光华日报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八日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09/11/08/12.html

(槟城7日讯)马华妇女组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认为,11月28日的特大肯定开得成,因为从目前的捐款筹办特大的热烈反应看来,此次特大一定能够召开。

她说,大家勿小看沉默党员的力量,她可以感受到党员的意愿,就如以往召开党代表大会时,党代表都是入住较高级的酒店,如今就算入住一般酒店,他们也表示愿意自付费用。

她强调,1128特大是否合法,并不是由一两个人来评论,因为党的最高权力来自中央代表及党章。她周六受邀为槟城唐氏儿童协会主持开幕礼后,在记者会上如是指出。

她说,马华党员不可因为心软,而牺牲了党的民主,目前人民都希望看到政党能够尊重民意,而尊重党员的意愿,也就是尊重民意的一种体现。

“如果一个政党不尊重党员的意愿,也意味着不尊重民意,这不是民主的体制,更是对党未来的民主进程是一种伤害。”

她重申,马华党内出现不同的意见,而她有着自己所坚持的信念,如果有人认为她或其他马华领袖在搞事,这是因为他们不了解马华召开特大的原因。

“我们是希望通过特大,来赢回马华的尊严与公信力,我们未必都是挺廖的,只是希望通过特大来纠正违背党民主精神的事物,并将选择权还给党员,至于重选,并没有任何人敢为胜算写包单。”

她强调,大家只是对事情的看法不同而已,这并不意味在搞事,若有人认为她或其他领袖在搞事,这种说法是不公平的。

“我们不能再以妇人之仁来处理党事,就如一些人说的只要团结就好,但问题是打着团结之名却不实践民主,这其实是对民主的伤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