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没眼睇

拨云见日(46)

我要谴责昨天国会冲突事件的所有涉及者,同时表达我对在民主殿堂发生如此让人羞耻的错误示范的愤怒,他们让所有从政者蒙羞,让我国会再度成为笑柄,再次玷污了从政者的形象。

我不认同卡巴星利用国会议员在国会内的免控权在国会内肆意暗示巫青为送子弹给他的祸首,但对于巫青的鲁莽、缺乏对民主精神的尊重,和缺乏政治智慧深感失望和遗憾。

政治议题应该是在议会里,在会议室里或在文章上文明交锋而不应也不是肢体冲突所能解决。

为什么我国议会不但无法展现与时并进的文明气度,反而越走越野蛮了呢?

去年光碟,今年裸照,前天送牛,昨天肢体冲突,今天,后天也许还有,哎,没眼睇!

周美芬
27/2/2009

4 comments:

Chu Kong Ming (朱刚明)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hu Kong Ming (朱刚明) said...

我们的国民教育有教导"敬人者人恆敬之,爱人者人恆爱之"吗?

部落文化仍然有人認为适用於今日的摩登大马,可见我国人民仍需努力,不要再給鄰国瞧不起哦!

下一代领袖(国民)的行为举止,和意识提昇,除了教育部,学校,及老師为主要元素外,妇女扮演非常吃重角色,毋容置疑;更尤其是作为执政国陣的妇女組们.

现在大学已经有陰盛陽衰之势,中学校長也以女性居多,肯定妇女除了影响家庭的家教外,在社会的影响绝对有增无减.

如果更多女性參政及在社会發揮更大影响力,也許像这類近似野蛮落后的国会围堵卡巴星的遗憾事也许会逐渐減少,甚至不会發生了.

123 said...

彭亨立卑马华将到沙巴开会。听来惊人,好像彭亨及西马没适当地方开会。立卑市民愤怒,马华向民众筹款, 到终钱无影无踪。听说上回去了金马伦开会。马华领导‘吃喝玩乐‘顶呱呱,下届大选必定死光光

Alfanso said...

我想请问周美芬,在巫青团闹国会一事,马华是否可以或应不应该要求身为友党的巫统惩罚有关的巫青团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