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周美芬:我不需林吉祥聘用

大馬 即時新聞
2008-11-23 17:42

(柔佛‧新山)大馬旅遊發展機構執行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今日(週日,11月23日)發表兩點聲明,回嗆行動黨國會領袖林吉祥。

周美芬表示,目前的重點是放在如何克盡己責,解決在她上任前就已經存在的爛攤子,儘速給人民交代。她說自己不會包庇,也沒有必要包庇犯錯的人士。

此外,周美芬說,她也不需要林吉祥聘用她,因為道不同不相為謀。她說:“他不需要聘用我,因為道不同不相為謀。我也不想委屈自己。同時,你又叫我如何原諒明知黑白、但卻刻意黑白不分,有計劃地抹黑我的人。”

周美芬說,若她今天只是馬華一名普通黨員,林吉祥是不屑理會她的。不過由於她是馬華全國婦女組主席,所以林吉祥才會把瞄頭對準她。

星洲互動‧2008.11.23
尤綽韜:應給機會重整Pempena ‧“別咬着周美芬不放”
國內
2008-11-23 19:45
尤綽韜:糾正大企業公司的弊端並非朝夕之事,這需要一段時間。(圖:星洲日報)

(吉隆坡)馬華婦女組署理主席拿督尤綽韜今日(週日,11月23日)促請行動黨中央政策與策略委員會主席林吉祥,勿再對拿汀巴都卡周美芬“咬著不放”,應該讓後者好好履行Pempena執行主席的職務,糾正公司所存有的弊端。

她向《星洲日報》說,周美芬在出任此職位後,已下定決心要重整公司及糾正弊端。
“ 她( 周美芬) 才上任幾個月,林吉祥為何迫不及待地要抨擊她呢?為何不給她一個機會,讓她以時間去証明如何糾正這家政府子公司過去所存有的弊端呢?

糾正公司弊端需時間
要糾正一家大企業公司的弊端並非朝夕之事,需要一段時間。我促請林吉祥不要再繼續抨擊她了。”她表示, 馬華婦女組是全力支持當局採取有效行動去糾正任何政府子公司所出現的管理或投資不當的問題。

“ 華人有機會擔任政府子公司的最高領導人及行使執行權力,應該給予正面建議,而非不斷打擊他們在政府機構里的努力。”

星洲日報‧文:郭淑卿‧2008.11.23

1 comment:

MCA INSIDER said...

此言差矣啦:尤綽韜
Pampena这间公司本来是“官督商办”的;但是发展到如此情况。看来还是“民督官办”还是最好的!
所以林吉祥既然是民选的议员就应该替人民监督。
马华公会的领袖就是不长进才有如此局面。你们还是多多历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