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牛转乾坤创新猷-新春送温情”




“牛转乾坤创新猷-新春送温情”
~ 为贫困单亲家庭及马华妇女组儿童援助计划筹募基金


宗旨 :
贯彻马华9大政纲之“社会关怀”精神

缘起:

是继马华志工团在双溪威华小和锡米山华小开设单亲家庭孩子在校安亲班后的延续,鼓励并协助单亲家长自力更生。

主办单位:
· 马华妇女组
· 马华志工团
· 多元互助走廊
· 余仁生
· 时代广场

受惠与受邀参与的对象:
无论是单身母亲、父亲、祖父、祖母 或兄、姐,只要是家庭的唯一经济支柱,同时家庭收入符合以下情况:
收入RM1200或低于RM1200, 而必须照顾1名或以上孩子
收入RM1500或低于RM1500, 而必须照顾2名或以上孩子
收入RM1800或低于RM1800, 而必须照顾3名或以上孩子
收入RM2000或低于RM2000, 而必须照顾4名或以上孩子

符合条件者我们邀请他们于2009年1月10日前向马华中央妇女组登记参与“牛转乾坤创新猷-新春送温情“计划,以100个家庭为限,先到先得。

获得鉴定符合资格的单亲家庭除了可向亲友推销大会特别为鼓励单亲家长自力更生而推出的“新春礼篮推销计划”,从中赚取由余仁生所提供的优渥佣金外,还有机会在1月17日成为我们的首要嘉宾,和马华总会长夫妇度过一个开了的下午。

由于凡成功推销余仁生礼篮的单亲家长都可赚取相当优渥的佣金,由于佣金优渥,所以只供符合资格的单亲家长。

马华妇女组的联络电话号码03-21618044
可上网下载wanita.mca.org.my登记表格
为奖励单亲家长努力推销,为家庭过一个丰盛新年而努力,凡成功推销RM2000 礼篮以上者就有机会参与最佳销售奖的比赛,销售成绩最好的除了佣金之外还可领取现金奖:
第一名 RM888
第二名 RM688
第三名 RM388

除此,马华妇女组的党员也将参与推销的工作以为马华妇女组即将在犬马各州开设妇女儿童援助中心筹募经费。

这项活动将在2009年1月17日进入高潮,因为当天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翁诗杰和夫人将亲临时代广场主持派发红包与礼篮给100个受惠的单亲家庭和300名的单亲家庭孩子,同时时代广场也将款待受惠家庭在时代广场的小事中心享用小食,过后还为300名孩子们准备了游乐园的入场券,势必让所有参与的受惠单亲家庭度过一个亲子相处欢乐融融的一天。也为即将到来的新年带回一些红包和礼物。

除了红包,当天余仁生也将送出100桶的一桶金给所有100个单亲受惠家庭。
我们希望有意愿参与这项计划捐赠红包给100个受惠家庭的人士与公众联络马华妇女组03-21618044, 如反应热烈,我们将要颁发红包与礼篮给更多需要协助的单亲家庭。




TheStarOnLine: Sunday January 4, 2009
MCA relief squad helping single parents earn more

KUALA LUMPUR: The MCA’s Crisis Relief Squad is helping 100 single-parent families to increase their incomes by selling health products.

“This is to help low-income single parents become more self-dependent,” said Wanita MCA chief Datin Paduka Chew Mei Fun.


Yesterday, Chew launched a project with healthcare product distributor Eu Yan Sang to hand out hampers to single parents.

The project was open to single parents whose income was below RM1,200 (with one child), below RM1,500 (two children) and below RM1,800 (three children).

“If they achieve RM2,000 or more in sales, they will be given a best-seller award,” Chew said.
The top award comes with a RM888 prize while the second and third place winners will receive RM688 and RM388 respectivel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