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納茲里警告勿發表歧視女性言論


首相署部長拿督斯里納茲里警告國陣國會議員不要發表歧視或侮辱女性的言論,若重犯,可能無法在下屆大選上陣。(圖:星洲日報)

转载自星洲互動‧2009.01.15
(吉隆坡)首相署部長拿督斯里納茲里警告國陣國會議員不要發表歧視或侮辱女性的言論,若重犯,可能無法在下屆大選上陣。

他認為,國陣寧願犧牲這些歧視女性的議員,好過這些議員在大選中落敗。

納茲里今日(週四,1月15日)接領由馬華婦女組和非政府組織提呈的“性別歧視評論聯合備忘錄”後說,他100%認同國會議員不應在國會參與辯論時,發表歧視或侮辱女性的言論。

他說,他將在下週會見下議院議長丹斯里班迪卡時,向後者反映大馬婦女不滿議員口出侮辱女性的言論,和建議修改國會議會常規,以嚴懲有關人士。

“我會傳達婦女組的建議給議長,相信議長和國陣議員會給予支持。要修改國會議會常規,需通過國會遴選委員會先開會討論決定,議長是委員會的主席,相信他會在2月國會復會後針對此事召開會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