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文告
周美芬:卡立应坚持雪州发展局总经理人选决定

马华全国妇女组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表示,雪州州务大臣丹斯里卡立在委任刘秀梅为雪州发展局代总经理一事上有开始软化的迹象,她促请卡立在任人唯贤的大原则下,坚持自己的专业判断,不应受回教党和巫统的影响而做出让步。

周美芬说,虽然她和卡立的政见不同,但她对于卡立肯定华裔女性的能力并委以雪州发展局代总经理一职的决定,表示欣慰。

她强调,在全球化的年代,出任政府高职不应再以肤色和性别作为遴选标准,只要一个人有能力,就应该给他机会去表现。若表现好,就继续担起责任;若表现不好,到时撤换也不迟。

她也抨击雪州回教党领袖拿督哈山阿里和巫统前州务大臣拿督斯里基尔的狭隘偏激言论,因为这种根深蒂固的“马来人至上”单元种族思维加上两性能力有别的先入为主偏见,无助于提升我国的经济发展和竞争能力,也导致越来越多的各族人才外流现象越趋严重。

5 comments:

MCA INSIDER said...

周美芬促请卡立在任人唯贤的大原则下,坚持自己的专业判断,不应受回教党和巫统的影响而做出让步。你果然不打自昭啦!马华公会一直都巫统利用。
你如此一谈请问用意何在?DP周该不是想当搅屎梱吧!你真是高明啊!

Anonymous said...

我很赞同周美芬的抨击,基尔及回教党的偏激言论,令人反感! MCA insider, 马华几时被巫统利用?马华只是很多时候不敢呛声。现在马华几位领袖不是已经“硬起来”了,敢怒敢言了吗?这是转型!给予一点鼓励吧! 别这样批评周美芬,她并没有说错,你看,即使和卡立政见不同,她还赞同他委任管理人才的专业精神。 值得给予鼓掌!

Anonymous said...

Kudos to the new Wanita MCA chief for agreeing that in this globalised world, the appointment of top government posts, or even any other post, should not be based on race or gender.

I also praise her astuteness for saying that even though she shared a different political ideology with the Selangor MB, she believe in the MB's trust and confidence in women's capabilities to helm PKNS.

I hope she will continue to speak for equality, and help improve and foster greater non-partisan multi racial coexistence.

Connie Liew 刘美霞 said...

一个公司应该选有才干的人去做事,而不是看那个人的性别、种族、背景。

只有彻底打破这种保守落伍的文化思维,才能迅速提升员工的竞争力,国家才会进步。

不管朝野,只要能够以民为本,真正为民服务,就应该支持。

Unknown said...

理想化也不叫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