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星洲日报 2008-10-18 11:47

有信心獲婦女組支持‧周美芬不怕年輕被看不起

(吉隆坡)新任馬華婦女組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說,她不會因年紀太輕而被婦女組看不起,她有信心得到婦女組的支持。現年44歲的周美芬表示,她曾擔任多屆馬華中委,且是最年輕的中委。

她在出席馬華婦女組第33屆常年代表大會開幕後,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婦女組曾在會議上多次討論未來接班人的事宜,大家也取得相關的共識。

婦女組將換全新思維
周美芬表示,在她的領導下,她將為婦女組換上全新的思維,淡化外人對婦女組只關注兒童、婦女和社會課題的刻板印象。她說,女性參政除了能提昇女性地位和保障生活,參政者的關懷面會更廣,而不只關注兒童、婦女和社會課題。

將招更多男女新血入黨
周美芬建議成立一個以她和新任馬青總團長拿督魏家祥為首的聯合工作委員會,以招募更多男女青年入黨。“如果能在不觸及婦女組和馬青現有的組織架構下,讓我們雙方來成立一個聯合工作委員會,以全面推動和發展男女青年招募和培訓工作,這會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