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谢谢大家的支持,让我即将在17/10/08的当天上任为马华全国妇女组主席,诚如我向来对大家说的:“胜利是承担的开始!”,在目前这个时代把妇女组扛起来绝对不是容易的事,党的期望很高,姐妹的期许不低,当然,人民的要求更高!

有些人说我的竞选政纲没有什么特别,但了解内情的人都会认同我所拟定的方向正是马华妇女组目前所最欠缺也最需要加强与开创的!同时它也是妇女组走向未来必须作出的改变与革新!

从决定竞选的那一天开始,我的脑海里就一直的惦念着马华妇女组未来的路与未来的方向!是时候让我们突破旧思维,开创新方向,树立新形象,让大家看到新希望了!

YB魏家祥以马青举办许多活动获得女青年参加但由于不隶属马青所以白白流失了许多女青年党员作为要还原马青原貌的理由,要让40岁以下的马华女性党员同时成为妇女组与马青团员,引起了许多女同志的非议,也让许多现有的女青年感觉不是味道!我个人觉得要招收更多年轻人入党的目标是绝对正确的,但方法很多, 妇女组和马青不应该是各行其是的,不应该是互别苗头竞争的,我们应该是各司其职之余,互相扶持,相得益彰的!我们可以共同成立一个专责处理青年男女入党的计划与工作委员会,为两个组织开启合作的空间,也建立同志间亲爱精诚,团结共进的精神。

提升妇女地位这条路不好走,但我们已决定义无反顾的把它扛起来,未来,我们将以理性,不亢不卑的方式和母体和马青及各方合作,该坚持的我们不会退缩,我们希望大家不要太早下评断,希望大家不要以传统的刻板印象为我们定型,给我们机会让我们证明我们能!

周美芬 14/10/0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