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潘俭伟,别推卸责任!

(新闻稿)

(八打灵再也15日讯)周美芬服务队队长庄赐昭呼吁身为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的潘俭伟负起担任人民代议士的责任,关心选区居民的生活福祉,而非在发生问题后把责任推给已不在位的周美芬为他承担责任。

他针对潘俭伟发表文告要求周美芬出示证据证明每季度完成深化河流的证据感觉啼笑皆非。他说,潘俭伟身为该区国会议员本应检讨疏忽,承担责任,从此关注有关课题,以免水灾再次发生,但现在他反而企图混淆是非要周美芬为他承担责任,让人极度失望。

他说,从潘俭伟的文告中提到“河流深化”的说法显示他对有关河流的情况至今不甚了了,正确的行动应该是定期清除从上流流下郁积于千百家村一带河道的泥沙以避免大雨时流水不及而导致河水倒灌。

除此,水利灌溉局在每州每县都有分局,而国会议员也每月受邀出席县署会议,加上他身为国会议员每季出席国会,因此他有许多机会与管道向水利灌溉局甚至是天然资源与环境部发映,但他却没有,反而要周美芬代劳,不如把他的每月津贴交给周美芬,他就做他的文告议员就好了。

庄赐昭说,周美芬在任内成功向中央政府申请一千两百万令吉完成从白沙罗至千百家村一带河道的提升工程,重建及加高千百家村桥面的事实与功绩无可置疑,同时她每月出席县署会议跟进卡由阿拉河道发展的事实也有记录,问题出在新的代议士上任后对有关课题疏忽,责任无可推卸。

他呼吁潘俭伟从今开始除了发文告应多访问选区,应跟进在周美芬时代已要求八打灵再也市政厅展开的卡由阿拉河一带排水系统和金美阳花园一带交通系统的全面检讨与提升。讲多没用,做才是最实际的!

1 comment:

MCA INSIDER said...

对了!对了!YB 潘建伟不要再抵赖了,小小的河床都看不好。这还像话吗?但是不要气馁身为国会议员要把国家大事放在前端。国家政策是您要特别关注,河床沟渠和垃圾有尽责的州议员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