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马华妇女组文告:针对敦林良实21/10新闻

文告:2008年10月22日

针对敦林良实:[ 男人须发泄多余精力,只要出轨的事没有讲出来,也没有让人知道,就不会有问题。他还举例,国父曾在国会挑战不曾有过“通奸”行为的国会议员举手,当时除了陈志勤,没有一位敢举手说自己不曾通奸 ] 的言论,马华妇女组谨此声明如下:

“有关言论一方面错误的合理化了男性的错误性行为,另一方面令其他忠于家庭与妻子的男性受辱,同时也对社会传达了错误的价值观,我们吁请各界人士,尤其是有社会地位与影响力者慎言,以免为社会做出错误的示范”

发稿人:周美芬。

5 comments:

马华博录管理员 said...

拿汀您好!

我们正在建构一个马华博客的动态目录,并已将贵博收录在内,若你希望收录持续,只须于贵博任何一个角落增添本目录之连结《马华博客动态目录》,否则您不需要做任何的动作,本目录之工作人员将于 25/10/08~30/10/08 之间到访贵博,只要您的部落格内未有任何相关连结,本目录将自动抽起贵博网址。

叨扰之处尚请海涵!

马华博客俱乐部谨启

马华博录管理员 said...

对不起,再次叨扰,查贵博尚未建立本目录之连结,我们将在三日后重访,若连结未建立,将视同贵博不同意收录至本目录而自动删除贵博之连结及动态展示,如有任何疑问,欢迎按此联系,谢谢!

Anonymous said...

周美芳同志是拿督巴杜卡,英云未嫁,
几时成了拿仃,
我想也许她生气了,
不想睬你这个马华博客俱乐部。

马华博录管理员 said...

澄清:周美芬同志的封衔为「拿汀巴杜卡」,非「拿督巴杜卡」。

Anonymous said...

对不起,也许是我搞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