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马华妇女组抨击回教党要在经济稳定就落实回教法

马华妇女组全国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抨击回教党野心勃勃,即经济稳定时就欲落实回教法,她同时促瓜登以及全国人民关注回教党主席哈迪阿旺意有所指“现今经济状况不会落实回教法”言论,以免被其言论所误导。

“虽然哈迪提及要施回教法的前提条件是国泰民安,但是回教党对建立回教国的终极目标从来就没有动摇,甚至在其党章中仍然可见其野心。对此,人民是应该关注的。”周美芬说道。

此外,她也质疑哈迪此次的软性言论实则是要为即将来临的瓜登补选争取选民支持;她说:
“回教党副主席胡山慕沙立场坚定表示回教法是针对全民的法律,而哈迪却意见相左指出回教法制是针对回教徒来执法;如此两极说法实在让人摸不着头脑!哈迪的言论转向难道就不是为了瓜登补选的选票吗?”

回教党在2004年大选时积极欲实施回教法的策略让回教党面临严重挫败,也促使回教党在308大选改变策略——淡化回教国立场,改以着重全民的福利国挂帅。周氏对回教党感到不解的是:

“既然回教党在大选中以福利国为竞选策略,就应该着重在减轻人民承重负担的政策上,为何却又重提回教法,甚至将无法实施回教法的原因归咎于全球经济放缓呢?”

较早前,回教党副主席胡山慕沙指出只要夺权成功,就将修改联邦宪法,以实施回教法的言论引起了非回教徒的恐慌。周美芬提醒民联,联邦宪法是我国用于全民的最高法典,修改宪法意味着回教法亦将适用于全国人民身上,这确是会为大马国民带来影响。

“身为民联实权领袖的安华是应该针对此事清楚表达其立场,这是很严重的议题,安华的立场呢?公正党的立场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