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周美芬严厉谴责巴西马区国会议员发表三妻四妾,皆因“女性欲望强”的低级言论

(吉隆坡-4日讯)马华妇女组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严厉谴责巴西马区国会议员依布拉欣发表三妻四妾,皆因“女性欲望强”的低级言论,并促请国会当局必须对付依布拉欣,以遏止同样的事件再次发生。

继日前达祖丁的“出水论”后,国会再次传来依布拉欣的“女性欲望强论”,表示我国部分的男性议员并没有吸取教训,她对此感到非常遗憾。国会议员不善用人民赋予的问政机会,反而为出风头,接二连三发表言之无物、侮辱女性的言论,她就此促请国会当局对这些漠视国会纪律的害群之马采取更严厉的对付行动,因为国会一再沦为黄腔横流的色情舞台,受伤害的不只是女性,我国的形象也同样大受影响,招人耻笑。

会发表侮辱女性言论者,显示他们不谙如何尊重女性。因此她建议这群理应再教育的议员应强制上“如何学习尊重两性”课程。这是遏制国会议员在民主的国会殿堂继续发表侮辱女性言论的有效方法。

以她为首的马华妇女组政治策略局在完成全面探讨的工作后,将联合国内的其他妇女团体,集体向国会提呈国会议员行为守则备忘录,以向国会表达更严厉地规范国会议员言行举止的必要性。

最后,她仍不忘促请依布拉欣向全国女性作出公开道歉,以示对自己伤害女性尊严的行为负上责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