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0, 2013

针对今日报章报道的严正声明:

今早阅报,发现报章错误引述我的谈话,谨此严正纠正:

 我确实曾经说过选择安全的支会竞选,但我不曾说过“所谓高度安全就是区会主席可以控制大部分中央代表的地方”, 我记得我清楚的说明所谓安全的支会是友善而相信能够让我顺利过渡成为区会代表并进而提名成为中央代表的区会。我向来反对军阀割据的情况,又如何会希望区会主席控制中央代表呢?难道我自己也愿意为区会主席控制吗?更何况我相信我的区会主席并不强权。我相信所有的中央代表都是有智慧的,因此不会被区会主席所控制,而这也是我愿意出来竞选成为代表的原因,因为我希望在来临的党选中自由的按自己的评断投选引领马华走出低潮,重新出发的领袖,而我相信大部分的中央代表和我有同样的心愿。基于有关的错误引述所引起的误解严重,和我本意有违,也侮辱了有关区会主席与代表,我希望谨此声明。

周美芬
2013年8月1日

1 comment:

runescape gold said...

All people from http://www.cheaprunescapegold.com will support you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