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马华志工团将协助卫生部推动社区醒觉运动

文告(28/4/2009)

马华志工团呼吁民众在全球陷入猪流感疫情蔓延的这段时间,保持高度警惕,做好防范措施,以谨慎而冷静的态度渡过非常时期。

志工团团长拿汀巴杜卡周美芬说,民众本身宜定时通过各种管道,跟进关于猪流感的讯息,包括浏览卫生部网站,以获取诸如猪流感的症状、传播情况、防范措施等重要资讯。除了本身保持警惕,人们也应该积极的把相关讯息散播予身边的亲朋戚友,提醒他们注意卫生,大家互相关照。

周美芬指出,马华志工团将在近期内动员各州与区会志工团扮演社区宣导的角色,协助卫生部推动社区的醒觉。

她说“在这期间,民众需要注意的基本事项包括:避免接触患有呼吸道疾病的病人、避免与生猪接触、避免到人群拥挤的场合、咳嗽或打喷嚏时以纸巾遮掩口鼻、经常用肥皂洗手等,而其它更进一步及更妥善的防范措施,民众则必须主动到卫生部网站获取。”

她说,由于卫生部的疾病控制组(Bahagian Kawalan Penyakit)已经启动特别行动室,以监督猪流感的情况,民众若有任何疑问,应拨电03-8881 0200或03-8881 0300以询问相关资讯。

1 comment:

Unknown said...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09/04/28/108.html
假如我是吉打民青团长陈庆亮,我这几天会掩嘴偷偷笑,日子也会过得很充实,和我跟进跟出的同志们一定个个脸上都有光,我只不过向选举委员会提出一点小建议,党内党外都纷纷给回应,好像我的建议已经快要被选委会接纳那样。
阿亮虽然是去年才任民青团长,锋芒可不小噢,他才赢得团长不久就宣布打总团长,跟林敬益的公子林时彬,还有一个我忘记叫什么名字的对手一起“拗手瓜”,当然,阿亮输了。
不过,听说竞选期间他的文告不断、动作多多,竟给他带来意外之财,听说他律师楼的生意有增加,不懂是拜报章宣传所赐?还是这么巧这么妙的人家都在这个时候上门找他帮忙处理文件。
说真的,利用意外之财是有点过份,而且,跟律师讲话怎样还是要小心点好。阿亮,不要起诉我噢,我也是听说的啦。政治上有很多都是听说的,但是,有没有人在听说之后把它写出来的,我也不是很懂。
阿亮可说是创意十足,不要看他是“红毛仔”,作为一个政坛新雀,他确确实实有提出不少好建议,文告几乎是每隔2个星期或最迟1个月就会出现1次。就算是没有文告,也会有记者会或新闻发布会。
你看,人家做事多用心,现在有很多人很喜欢通过报章发文告,民政党有陈恩来、陈维奂、陈嘉亮,当然还有我们的阿亮。马华也有翁协文和陈显裕啊,发文告有个好处就是可以给很多人记忆复新,看到照片看到文告就会想起那个人。
只是我也希望诸位仁兄不要爽就发不爽也发文告,上面所提到的,除了陈显裕我不认识之外,其他都有数面之缘,我可不要你们个个成了光说不练的文告天王。还好我不是阿亮,我是阿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