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周美芬带领马华妇女组赴瓜登助选




周美芬為萬阿末站台‧“5大理由不能投回教黨”
星洲日報‧2009.01.05

(登嘉樓‧瓜拉登嘉樓)馬華婦女組主席拿汀巴杜卡周美芬列出5大不能投選回教黨的理由,呼吁華裔選民再給國陣政府一個機會,在瓜登國會議席補選中投票支持國陣候選人拿督萬阿末法立,她說,在308大選後,中央政府已經努力改過,選民應該再給國陣一個機會。

“國陣政府已經慢慢在改變,們看到政府成立反貪委員會,推行司法改革,選民應該要給予這個政府一個機會。

只要這個政府做得好,就要支持它,不要受外面的情緒所影響。”

她表示,在瓜登補選中,華裔的選票必須非常集中,傳達一個強烈清楚的訊息,拒絕回教黨。
她週日(1月4日)為唐人街馬華行動室主持啟用揮旗儀式時說,瓜登選民投票支持國陣候選人萬阿末法立,等於投票支持登州唯一的馬華州議員杜振耀。

周美芬4大不能投回教黨的理由
(一)在瓜登國會議席補選時,用選票懲罰言行不一的回教黨。
(二)選民必須賞罰分明,以選票獎賞及肯定非常照顧華社的登州政府。
(三)支持國陣候選人,以讓登州唯一華裔州議員杜振耀能夠把工作做得更好。
(四)即使多喜歡民聯,補選時也不能投票回教黨,避免壯大回教黨,讓民聯更回教化。

No comments: